陌芯

为爱发电 缘更党

楚狂×羡鱼(外加奇奇怪怪的阅读体)

私设平行世界林渊(羡鱼)和楚狂是两个人,本世界林渊对磕自己的cp网友们并不讨厌,不知者无罪嘛,并且阅读的是平行世界


性格ooc严重!!!严重!!!严重!!!(重要的事情说3遍)


如果你真的很不喜欢,可不可以不要骂我,求求了(><)

卑微小作者在线土下座jpg.

——


故事开始时间线:影子未退部落时


熟悉的白光来了

     “这是哪啊?”孙耀火环顾四周,很多人有杨钟明这样大曲爹,有鱼王朝的各位,也有普通人,都有座位。忽然,“诶?学弟!学弟!”林渊正奇怪这是哪,见到有熟人就过去了,“孙耀火学长,这是……”“我也不懂,不过先去坐下吧”“嗯。”

〈欢迎来到平行世界观影体,我是系统168〉

        “系统?,观影的话,那主人公谁?”孙耀火有些奇怪,“这么大排面?”网速5G的的孙耀火自然知道这就是所谓小说里的穿越观影,不过还有很多人不懂,168就一次性解释了〈所谓观影,便是以观看影视的模式看一人的一生,主人公——羡鱼,楚狂(前世篇)〉


“什么!?鱼爹的前世?卧槽,可以啊”

“玛德,有木有姐妹啊?!我要磕磕磕死了,”

“姐妹!我来了!”

“影子——”“车底战神!”

“妈耶,太值了吧?这绝逼是我离鱼爹和楚狂老贼最近的一次!”

毕竟“羡鱼”和“楚狂”的名气摆那呢,网友们怎么可能不兴奋?那可是南羡鱼北楚狂啊!


“???”林渊挠头疑惑,这两人不都是我?马甲要掉?〔宿主放心,绝对不会坏您的好事的,这是主系统的福利〕

‘呃,我了解了……吧’

“学弟!是你诶!”“也不算吧,学长”

郑如晶凑到林渊身旁,“小鱼儿,楚狂帅不帅?你肯定见过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帅……”林渊纠结,我也不能说我不帅的吧?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!!!小鱼儿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!”望着郑如晶一脸严肃


林渊:???


杨钟明也觉得哪怪怪的,但又不知道怪在哪,“我也想见一见那位大名鼎鼎的‘楚狂’。”


〈观影开始〉     

  【  滴答滴答,阴云覆盖了天空,沉默的雨越下越大。】

众人的视线一瞬间全转到光屏上


【一张酷似林渊的脸出现在上面,只不过比起林渊,眉眼更柔和,多了些许温柔。只是那本该温暖的眼眸中此刻浸满了悲伤,暖色的灯光却仍温不回那惨白的皮肤。他靠坐在门板后,眼中无光,压抑又绝望。】

这是羡鱼,没有人认不出来。


“卧槽,鱼爹神颜!”

“呜呜呜,鱼爹别难过,哪个渣渣欺负你了?我来杀他!”

“鱼爹不哭,抱抱”

“真的好看啊!md,蚊香精了要!”

“不会是楚狂老贼搞的吧?不是这两人的故事吗?我鱼这样,老贼你人呢?”

“也可能不一定是老贼啊,老贼和鱼爹的友~情,谁人不知?”

“但,如果是呢?”

“玛德,老贼你等死吧!誓死捍卫我们温柔善良的鱼爹!”

“我,楚狂他粉丝群头子,我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!老贼你tm清醒点!要不是鱼爹那次劝你改福尔摩斯你改了,我现在就是你黑粉头子啊,去你家送刀片的那种啊!混蛋!”

“温柔神颜我鱼爹,楚狂老贼你无耻!”


    林渊不知道怎么回事,看看再说。而且,就算平行世界真有楚狂,他并不觉得楚狂会做出这种渣男行为……老贼是贼了点,但不至于。


【羡鱼摩擦着手里的相片,许久,许久

他们相遇在那年的盛夏,阳光灿烂,

16.7岁的少年鲜衣怒马,肆意张扬。

    楚狂这个人对羡鱼来说很重要,他有时坦率得可爱;有时会在羡鱼不注重自己身体时以一种自认为很凶的姿态关心着他;有时会给予他一种独属于他的,似乎名为‘喜欢’的温柔。羡鱼不蠢也不傻,只是默默地以行动回应着,有楚狂在的地方必有羡鱼,他想即使什么时侯楚狂跑远了,回头时自己也在。温声细语的几年软化了彼此的心。他们是影音学院中的双才,是同桌,是邻居,是有无法言语的默契的人。陪伴了彼此人生中的每一时刻,重要的,不重要的,都在。

       入目无他人,四下皆是你。】


      “嘶,小鱼儿,你们……不一般啊。”郑如晶挑了挑眉。杨钟明也有种自家的小白菜要飞的感觉,‘楚狂是吧……’林渊扶额,这锅我不背啊。孙耀火郑重拍了拍林渊的肩膀,眼神中流露出一种奇怪的坚定目光。


林渊:疯了疯了,120急救


“石锤了石锤了,妈!您女儿出息了!磕到真的了!”

“楚狂和羡鱼szd!我说的!我磕的cp永远也不会be!”

“真真真的好温柔啊,鱼爹暖哭我,我也想要这样的竹马。”

“楚狂也好可啊!帅帅的傲娇小可爱!他笑吧,肆意青春;他不笑吧,禁欲杀我,爷的青春!”

“不管是哪个世界,两人的关系都好好啊”


     【从来都没人先迈出那一步,两人都很勇敢,却也都是胆小鬼。明明只有一层薄纱,明明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抱住,明明只差那么一点。


“滴,滴,滴——”


“这位先生,很抱歉,我们还是建议您出国就医,可能还有挽救的机会。”白褂医生扶了扶镜框,似是惋惜,“您的病症太特殊了。以国内现在的医疗技术和您现在的状况,只能到24岁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。”



〔你去哪了? 怎么这么久?很晚了,快回来吧,我想你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楚狂〕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毕业后的几年,两人好不容易一同在名为娱乐圈的大染缸中拼出了一份天。羡鱼才24岁,就已经是乐坛里很多人的目标了,同为24的楚狂也是抢手的大作家与大导演。初心从不曾被二人所遗忘, 他们在一起得顺理成章。

   一起抗过风霜雨雪,一起尝过温馨美好 ,一切都那么坎坷又顺利……


      再一次摁掉亮起信息的手机,反反复复

羡鱼用尽全力稳住颤抖的手,敲下那领他窒息的一字一句。




〔分手吧,我厌倦了,楚狂。

    你的东西我还你了,以后各自安好吧,再见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羡鱼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昏暗的房间里透不进一丝希望,羡鱼蜷紧了身躯,泪珠无声滑落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啊……”


   这是楚狂痛心的疑问,也是羡鱼绝望的质问。


     为什么呢?世界如此不公?

     他还没来得及陪他走到顶峰

     他还没来得及陪他相守一生

  还没来得及再和他说一句,“我爱你”


他真的好怕,如果好不了怎么办?他要怎么面对他挚爱的人?羡鱼无法接受自己爱的人,需要眼睁睁地看着离开却无能为力。他做不到。


如果他还活着,那么楚狂爱也好,恨也罢,他都会一一接受。


我爱你,楚狂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,真的真的……好,爱你……】


“呜呜呜呜(┯_┯),明明我磕的cp都是真的了,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?”

“鱼爹,他那么好,老天怎么就偏偏这么对他呢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那个世界的鱼爹没有好吗?!卧槽了,24岁,多年轻啊!”

“不要be啊喂!明明他们都那么那么好!”


    一时间,空间里的气氛不太好。


林渊:现在我真的挺好的,所以,不要再拿那种看小可怜的眼神看我了!天哪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其实是挺早的时候写的,不喜勿喷啊


小作者我更新不定哦(´-ω-`)

评论(3)

热度(27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